我不确定

心血来潮。

朱朝阳X叶驰敏【过期】25

金融高管X报社记者,成年后的故事,ooc严重。。。。

-----------------------------------------------------------------------------

朱朝阳素了许久,害怕他做起来没完没了,叶驰敏打从一开始就尽力配合企图早点榨干他,奈何敌我体力太过悬殊,覆在身上的男人神采奕奕地要来第三次,叶驰敏可怜兮兮地撒娇,“等一下好不好?我好饿啊,可不可以先吃饭……”

朱朝阳我行我素地贴着叶驰敏的肩颈亲吻,忍不住咬了一口,“我也好饿啊宝贝,你算算我饿了多久了……”

叶驰敏推拒着朱朝阳的胸膛十分委屈,“我已经很努力了……”

“那就再努力一点……”

朱朝阳在性事上向来专制,叶驰敏也只能像浮萍一样攀附着他在人间浮浮沉沉。

云收雨歇,朱朝阳贴心地“伺候”叶驰敏洗澡吃饭之后,又懒洋洋地搂着叶驰敏躺在床上,心情愉悦,甚至想来根烟。

虽然叶驰敏不想打破这难得的事后温存,但还是戳了戳朱朝阳的手臂,“朱朝阳,我该回去了。”

朱朝阳一把扣住叶驰敏,皱起眉头问道,“回去哪儿?”

还没高兴几分钟,叶驰敏在说什么煞风景的话?

“回家。”叶驰敏硬着头皮回答。

叶驰敏跟叶军报备的是她晚上临时有采访任务,还发了工作群以前的微信聊天记录,特意截掉了时间。

如果朱朝阳提前给叶军打过招呼,叶军怎么可能到现在一个电话都没有,朱朝阳就是想让她自己跟叶军说他们晚上在一块儿,至于干什么,显而易见。

叶军和朱朝阳她一个都不想失去,也许她高估了自己平衡两人关系的能力,但这是目前她能拿出的最佳方案了。

“朱朝阳,我有家的。”叶驰敏轻声说道。

是的,叶驰敏有家,他没有。

叶驰敏是叶军的心血毋庸置疑,初中的时候他就见过叶军眼里对叶驰敏的珍视和疼惜,是朱永平和周春红眼里从来没有的,不求任何回报的毫无保留的爱。

不管是作为一名父亲,还是作为一名警察,叶军都竭尽全力。

他曾经问过自己,为什么是叶驰敏,有一条理由是她是叶军的女儿,把有能力置他于死地的男人捧在手心的宝贝据为己有,何尝不是一种巨大的成功。

叶驰敏出乎意料的好,好到他愿意为了得到她不惜一切手段与代价。

朱朝阳冷笑道,“那我呢?叶驰敏,叶叔叔会伤心,我不会吗?你TM是不是觉得我朱朝阳很好哄很好拿捏?只要你动动手指我就会乖乖听话?”

“不是的不是的……”叶驰敏连连摆手,完了,这货又发疯了……

“那我要你留下来陪我。”朱朝阳盯着叶驰敏一字一句地说道。

叶驰敏起身跨坐在朱朝阳身上,讨好地去亲他的脸颊,“朱朝阳,你别这样嘛~我也很难的,一边是爸爸,一边是你,我又没有分身术。我觉得我们以后会有很多个这样的晚上,多到你都要厌烦我,我和爸爸不会有这么多时间,所以放我回去啦,嗯?”

她不是个好女儿,往叶军心里捅最重的刀子,却自欺欺人地希望伤口不要太深。

朱朝阳搂住叶驰敏抚了抚,把脸埋在她的肩头,“我不要以后,你现在就呆在我身边哪儿都不要去,我无家可归,你懂吗叶驰敏?”

小狗坦率地露出脆弱的后脖颈,叶驰敏有些震惊,“我……我懂,可是……”可是让他有家可归前她要先回家报备啊。

朱朝阳别扭地抱着叶驰敏沉默不语,任由叶驰敏跟他讲道理他都左耳进右耳出不做回应,最后叶驰敏只得咬咬牙加码,脸红红地耳语,“女仆装。”

“一言为定,我送你回家。”干脆得过分,像是蓄谋已久。

他从不做赔本的买卖。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叶军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她,茶几上的茶水已经不再冒热气了,“你再不回来我就要报警了。”

“爸,我这不是回来了嘛!”叶驰敏心虚地大声说话。

“上衣换了一件,跟早上的不一样。”叶军一针见血。

“哦,原来的弄脏了。”确实弄脏了,不小心沾到了一些欢爱的液体,还好朱朝阳车里有备用衣服。

“就这么喜欢朱朝阳吗?”叶军锐利的眼睛直视着叶驰敏。

“爸……”叶驰敏有些张不开口,不检点的女儿让父亲难堪了。

“敏敏,爸爸不想看到你受到伤害。”叶军唉声说道,疲态尽显。

叶驰敏立即辩驳,“他不会的。”

“一辈子很长的,爸爸保护不了你一辈子。”叶军低头嗫嚅道。

这句话听得叶驰敏鼻头发酸,她真的好差劲好没用啊,让爸爸伤心了……

叶军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敏敏,我尊重你所有的决定,但是你一定要考虑清楚。”

“我想跟他走下去,他……他很好的,”叶驰敏身子微微发抖但是语气坚定,“对不起,爸爸,让您失望了。”

“明天让朝阳过来一趟吧,我有话跟他说,”叶军揉了揉眼睛,“时候不早了,早点睡吧。”

“好。”

回到房间叶驰敏止不住地流眼泪,她不是圣人,没有办法让所有人都满意,她只能跟从自己的内心走。

第二天叶驰敏絮絮叨叨了一大堆才放朱朝阳见叶军。

“叶叔叔。”朱朝阳关上书房的大门,恭恭敬敬地喊了一声。

叶军颔首,“朝阳,你来了,坐。”

朱朝阳依言坐下,他很少有心里没底的时候,现在算一次。

“那我就开门见山了,你不用向我证明你有多爱敏敏,但你要我把敏敏交给你,我有三个要求。”叶军神色平静。

“您说。”

“第一,敏敏不能没有工作,你不能要求她放弃工作做家庭主妇,她自己提你也不能答应,回归家庭相夫教子不是我想看到的敏敏。”

有工作能养活自己就代表有底气离开,这是叶军为叶驰敏首要考虑的。

“可以。”独立女性本身就是叶驰敏吸引他的一大特质,要是她24小时围着他转,也许他会像朱永平当初厌弃周春红一般厌弃叶驰敏,毕竟他身上流淌着朱永平的血。

“第二,签婚前协议做公证,敏敏不参与你的企业经营,一切财产和经营状况跟她无关,

我知道你生意做得很大,敏敏玩不过你,所以这一点很重要。”

朱朝阳是做金融的,那些弯弯绕绕的他不懂,做什么法人啊高管啊分分钟几百万债务压死人,所以要从源头杜绝。

“这个没问题。”很多有一定资产的人都会选择签婚前协议保障财产,其实签不签他都无所谓,结婚了钱给老婆不是很正常吗?叶军大概是怕他把债务也转给叶驰敏吧?但真到了那一步谁都不会心慈手软,绝对的利益至上。

“第三,可以领结婚证,但是近两年不要孩子,你们的关系还有待考量,要是你后悔了,也不耽误敏敏。”

孩子才是联系男女一辈子的纽带,一旦出生就不能再塞回肚子里去,带着两人的基因存活于世,血浓于水,尤其对于女人,社会对一个母亲的苛刻程度可远大于父亲。

“好。”避孕措施一直是他在做,他还没有做好当父亲的准备,不可能让任何意外发生,孩子并不是婚姻的必备选项,当然他也考虑过孩子作为绑定叶驰敏的工具,但风险太高后续难以控制,他暂时没有计划。

叶军保持着谈判的姿势不变,但是明显松了口气,“还有,把你妈妈找来,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我觉得她也有必要知晓。”

“我会请她过来的,不管她认不认可敏敏,敏敏都会是我的妻子,您不用担心婆媳问题,她不会跟我们有过多的来往。”朱朝阳保证道。

“好,那我最后再警告你一句,你不要忘记我曾经是中国境内合法持枪的人,以前那个年代对枪械的管控没有现在严,希望我有生之年不需要把它从棺材底里拿出来。”最后叶军还是没有收敛住那股杀意。
“不会的,我保证。”


评论(5)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