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确定

心血来潮。

朱朝阳X叶驰敏【过期】26

金融高管X报社记者,成年后的故事,ooc严重。。。。

——————————————————————————————

我涂抹了你的过犯,像厚云消散;我涂抹了你的罪恶,如薄云灭没。你当归向我,因我救赎了你。

——《旧约·以赛亚书》 ​


朱朝阳从书房出来,叶驰敏就迎了上去,扯住他的手臂问,“你跟我爸谈了什么谈了这么久?快点告诉我!”

里面的叶军咳嗽了一声,真是女大不中留啊。

叶驰敏索性把朱朝阳拉进卧室反锁上门,朱朝阳看着叶驰敏紧张的表情有心要逗弄她,“大白天锁什么门?你不怕你爸砸门啊。”

“你有没有事?”叶驰敏踮起脚捧住朱朝阳的脸对着光检查。

“我没事,”朱朝阳拿下叶驰敏的手握在掌心,一本正经地说,“叶驰敏,恭喜你,把我套牢了。”

“什么啊……”叶驰敏撇嘴,到底是谁着急?

“你想要什么样的钻戒?”钻越大越好,要一看就是旁人高攀不上的已婚妇女,找个老牌子定制,不要被什么绑定身份证泄露隐私花里胡哨的营销骗了。

“婚礼要中式西式?”他无所谓什么样,最重要的是那本结婚证。

“蜜月想好去哪儿了吗?”去哪儿都一样,反正就是换个地方做爱做的事。

三连问直接把叶驰敏问懵了,朱朝阳低头嘬了一口叶驰敏的嘴巴,“这些事可以想起来了,到时候别说我专制不问你意见。”

叶驰敏树懒一般迟钝,“我爸同意了?”

“嗯。”朱朝阳把叶驰敏整个圈在怀里,香香软软的,与他契合的。

他的不容有失,他的囊中之物。

叶军提出的要求不过分,都是为了保障以后叶驰敏就算离开他朱朝阳,依然可以好好生活。

但是离了他叶驰敏怎么能好好生活呢?

他不允许。

他注定要成为她人生中最浓墨重彩无法抹去的一笔。

结婚证能够赋予他的权利包括财产权,生育权,扶养权等等,那可比谈恋爱有保障的多。

就算以后他像朱永平一样移情别恋,叶驰敏的下场也不会比周春红好半分。

周春红当初有多歇斯底里,叶驰敏只会多不会少。

当然他现在娶叶驰敏是心有所属心甘情愿,不是朱永平和周春红的相亲凑合。

如果叶驰敏不要他了或者给他戴绿帽子,他就杀了她,手法要青出于而蓝胜于蓝,做得比张东升更干净利落。

动荡的灵魂现在已经被女人妥帖收纳,他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他心里的潘多拉魔盒会不会再度开启。

虽然朱朝阳口口声声要尊重叶驰敏的意见,光选对戒他先挑男款,说什么她叶驰敏要另外再选钻戒佩戴,女款钻太小只是凑个数,他的男款肯定要戴出去的。

“那为什么要买对戒?各买各的不好吗?”

“也不是不行。”

叶驰敏白眼翻上天,正要跟他理论,朱朝阳直接让柜员拿钻戒出来试戴。

嗯,真香,大钻石果然不一样。

但是大钻石只适合欣赏,日常她是绝对不会戴的,朱朝阳在那儿对比哪个款式更显钻大贵气,她反而有点游离,随便朱朝阳怎么选吧,他开心就好。

柜姐夸朱朝阳大方又体贴,说她叶驰敏真是好福气啊,他俩天生一对,叶驰敏假装开心地挽住朱朝阳的手臂道谢,朱朝阳一向不吝啬于向外人展示他对她的爱,她开心地应答表示她很惜福辅助凸现他深情的人设。

你看,朱朝阳果然很受用,她完全拿捏了。

叶军同意之后,她反而有点恐婚,朱朝阳催她在年前赶紧领结婚证,她用还没见过周春红问过她的意见推辞。

是不是她不知足呢?这么大的钻戒说买就买了,现实层面来说离了朱朝阳,她要再找一个跟他同等条件能够维持当前的物质水平并且相爱的男人很难。

由俭入奢易,朱朝阳直接把她的生活水平提升了一个level,他当初追她的手段简单粗暴,围追堵截地拿钱砸她,追到手以后更是随心所欲地带着她吃好玩好按他的喜好打扮她,给了她两张主卡随便刷,绑定的还是她的手机,同居以后她的账户上几乎没有什么大额支出,看不惯她保守的理财方式还手把手教她如何更快地钱生钱,另外准备了一笔钱给她练手,赚了算她的,亏了他也无所谓。

看了太多“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结尾的故事,结婚生子是她叶驰敏人生的必备选项,但迟迟没有谈恋爱的原因不仅仅是学业工作忙,还有她本能抗拒相亲、朋友介绍或者日久生情从朋友变成爱人的开始。

朱朝阳的突然出现确实满足了她对爱情的所有期待,为她而来,汹涌浪漫。

但是朱朝阳要哄的,他原生家庭的问题对他性格和心理造成的影响永远无法抹去,哄的了一时,哄的了一辈子吗?

她拿自己为朱朝阳做无罪辩护,一旦她失去了效力,他所谓的爱过期之后,她可以承担后果吗?

戒指内圈刻了字,L cover S。

Love covereth all sins. 爱遮掩一切罪恶。

Leaves cover all sunshine. 树叶遮住了所有的阳光。

是朱朝阳的想法,珠玉在前,叶驰敏都不好意思提她想的,Z & Y Forever ,实在土得掉渣。

所以说他不是不会风花雪月内敛含蓄地表达爱意,他平日里就是不想!

“纠结这个累不累?不累我们床上打一架?我跟你说点别的?”

“不要。”

……

快过年了叶驰敏和朱朝阳去高铁站接周春红,远远看到周春红手里提着一箱纯牛奶,叶驰敏不由瞳孔地震,身子微微颤抖。

朱朝阳不喜欢牛奶,字面上的意思,记在“如何与朱朝阳相处”的备忘录第一条。

刚恋爱的时候晚上出去逛gai,奶茶店推新品鲜奶茶,她喝不完递给朱朝阳解决,朱朝阳看了眼标签一口没喝扔进垃圾桶,他说他乳糖不耐受不喜欢喝牛奶,那天分开朱朝阳罕见的没有亲吻她。

她觉得也正常,就像她不喜欢吃香菜一样,人都有不喜欢的食物。

后来朱朝阳来她家住久了,她实在承受不起他的夜夜折磨,她就突发奇想买了瓶牛奶沐浴露,朱朝阳不喜欢这个味道晚上应该不会碰她了吧?

不仅仅是too young too simple, 叶驰敏还犯了个致命的错误,让朱朝阳把沐浴露拿给卫生间她。

“你喜欢这个味道?”朱朝阳走到浴缸旁,左手握着沐浴露颠了颠,右手解开了衬衫的第二粒纽扣,居高临下地扫过水面下若隐若现的雪白胴体,定格在叶驰敏心虚的脸上。

叶驰敏蜷缩起身子,盯着水面不敢抬头看朱朝阳,“就是换换嘛,一直用同一款沐浴露也不好……”

“我记得我跟你说过吧?我不喜欢牛奶。”朱朝阳低下身子把沐浴露立在浴缸的沿上,贴着叶驰敏的耳朵平静地说。

“是牛奶味的吗?我没注意随便拿的……”叶驰敏此时真想给自己两巴掌扇晕过去,战战兢兢地找补。

“宝贝,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那我也请你喝‘牛奶’。”朱朝阳拍了拍叶驰敏的脸。

叶驰敏还没反应过来喝牛奶是什么意思,只听见皮带落地的声音,朱朝阳跨了进来,水面升高溢出浴缸……


——

后面一点恶趣味在链接里。。。。

评论(5)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